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3-02-15 16:26

2月13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各中心组成员进行学习研讨。

邓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邓卫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唐思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