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期优秀教职工健康休养活动结束(图文)

时间:2018-09-01 00:00

7月21日至25日,校工会组织开展学校优秀教职工赴井冈山健康休养活动。活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与支持下,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校园的理念,把开展健康休养活动作为维护教职工身心健康、关心教职工、爱护教职工的重要举措。通过健康休养活动,使教职工们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同时也深切体会到了学校的关怀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了以主人翁姿态为学校发展建设事业努力工作的热情。

QQ图片20180905214705_副本.jpg

QQ图片20180905214639_副本.jpg

活动开展严格执行全国总工会相关文件制度规定,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热忱服务、确保安全。丰富多彩的休养活动有:缅怀革命先烈、与革命烈士后代互动、唱红歌、养生气功八段锦练习、厨艺大比拼等,这些活动让大家再一次深刻地接受到党的优良传统的教育和思想的洗礼,从容地享受到健康休养的乐趣,真正起到放松身心的目的,在教职工中产生良好反响。

责任编辑:李子丹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