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年|校办公室召开“组织建设年”活动专题研讨及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10 15:43

4月6日下午,校办公室召开“组织建设年”活动专题研讨及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组织建设年”活动总体要求,系统学习了学校“组织建设年”活动总体方案及6个配套实施方案,对校办公室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校办公室作为学校“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总体协调单位,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推动学校组织建设年活动有序实施、落地见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协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校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要按照学校总体实施方案和分工安排,建立健全工作专班联络对接机制及定期会商机制,充分调动学校各单位参与组织建设积极性,确保学校“组织建设年”活动各项举措落实落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要以“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围绕学校运行效能提升、部门组织协调中存在的堵点难点等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建议,把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务求取得实效。要把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切实加强组织文化建设,把作风建设放到突出位置,用过硬的作风树形象、强队伍、促工作,深入践行“五个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三服务”工作,坚决当好学校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来源:校办公室

实习编辑:曹娇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