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4-10 17:26

4月7日,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逸夫楼报告厅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唐珍名出席并作首场专题报告。

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是学校首次面向基层党组织书记开设专题班,为期两个月。培训重点围绕准确理解《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舆情应对能力和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开展学习研讨,采取专题辅导报告、交流研讨、案例教学、视频教学、外出考察调研等方式进行。

首场专题报告中,唐珍名以《把握舆情规律 提升引导能力》为题,结合学校实际介绍了舆情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点,阐述了舆情工作的相关规律和经验做法。

唐珍名强调,防范是最好的引导,意识是最强的能力。希望大家重点围绕政治、阵地、言行、决策、应对、宣传等方面,准确把握舆情规律,不断加强媒介素养,提升引导能力,主动做好舆论引导。

学校30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培训。

唐珍名作专题报告。

培训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