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4项作品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奖

时间:2023-04-12 09:01

日前,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公布获奖名单。我校推荐微视频、微电影、摄影、网文、音频、校园歌曲等6类14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2项,优秀原创作品奖1项,获奖数量居省内第一。

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培育出了一批思想性强、专业度高、影响力大的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共计征集作品335件。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自2022年4月开展以来,通过省级教育工作部门推荐、教育部直属高校及部省合建高校推荐、个人(团队)自荐三种渠道,两项活动共征集到来自32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5225件作品。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我校获奖作品名单


来源:学工部

通讯员:谭鼎 李潇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