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年|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专题研讨“组织建设年”工作

时间:2023-04-12 10:15

4月10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召开“组织建设年”活动专题研讨及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组织建设年”活动总体要求,系统学习了学校“组织建设年”活动总体方案及6个配套的具体实施方案,对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作为推进学生组织建设的牵头单位,要积极践行“学生以学业发展为主”的育人理念,以“凝班风、树寝风、促学风”为切入点,以组织建设引领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学生工作亲和力、感知力和影响力。一是充分发挥全员育人力量,定期邀请各类育人主体,多形式、多样化探讨提升学业成绩的金点子、好办法;二是强化树立品牌思维,办好“三季育人”等系列主题活动,结合先进典型、朋辈榜样的亲身讲述、对话交流,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是夯实育人阵地,完善学生社区“一站式”场地建设、硬件设施;四是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与诉求,以“组织建设年”为契机,健全线上线下密切联系学生机制,充分发挥学生积极性、创造性。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实习编辑:韩月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