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青年教师经典读书班开班

时间:2023-04-12 15:26

4月11日中午,湖南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经典读书班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唐珍名出席并作《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对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原创性贡献》专题辅导报告。

唐珍名表示,实事求是是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实事求是作出了系列重要论述,把实事求是升华为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把实事求是作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生命线,并强调岳麓书院是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一个策源地和有重要影响的地方,为坚持和发展实事求是思想路线作出了系列原创性贡献。

青年教师经典读书班由党委宣传部主办,以马克思主义理论经典、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等为主要学习内容。本期读书班以“学思践悟提境界、知行合一建新功”为主题,来自全校26个单位的26名青年教师参加。

第二届青年教师经典读书班开班。

活动现场。

来源:宣传部

通讯员:彭清萍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