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年|校办公室建设学习型组织 提升“三服务”能力

时间:2023-04-13 09:03

近日,校办公室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校办公室主任、校办党支部书记张泽麟主持会议并领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张泽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在浙江省委办公厅系统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摘要》《秘书工作的风范——与地县办公室干部谈心》等重要讲话和有关采访实录,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认真践行“五个坚持”政治要求,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在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中淬炼“硬核”本领,坚决当好学校的“坚固前哨”和“巩固后院”。

“组织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校办公室在加强整体统筹协调、推动活动有序实施的同时,迅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制定学习制度,编发学习资料,通过集体学习、调查研究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着力提升“三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来源:校办公室

通讯员:何旭

实习编辑:曹娇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