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年|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织密组织机制 激发组织活力

时间:2023-04-18 10:00

近日,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研究部署“组织建设年”工作,提出了“凝心聚力焕发基层活力”的工作目标,制定了学院“组织建设年”行动方案。

方案要求,学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按照学校总体实施方案和分工安排,开展多样化有特色的讨论学习活动,切实提高全院师生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学习型”队伍建设。二是要织密组织机制,发挥引领作用。强化党建引领、人才引领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带动作用,实行副院长联系各系(中心)制度,提高沟通效率;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潜能活力,选优配强各基层干部队伍。三是要完善激励机制,鼓励大胆尝试。强化问题导向,以“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充分调查研究”为基础,从解决制约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入手,加强党支部、教研组、学工队伍等基层组织建设;鼓励各基层组织大胆探索,增强基层组织内生动力,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以基层组织全面建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物电院

通讯员:刘亦佳 刘俊鹏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