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年 | 金融与统计学院聚焦7大板块 落实50项细则

时间:2023-04-21 12:46

日前,金融与统计学院召开“组织建设年”活动部署推进会,结合学校要求,制定学院《关于深入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和《组织建设年工作台账》,明确组织实施活动“7大板块、50条细项”。

根据实施方案,学院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将活动分为活动准备、动员部署、建设提升和总结深化四个阶段,按照“党的组织建设”“行政与支撑保障组织建设”“教学组织建设”“科研组织建设”“统战和群团组织建设”“学生组织建设”等7大板块,分别制定活动目标和50条细则,明确每个板块分别由1-2位院领导牵头负责推进,并实时督查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夯实学院基层组织建设顶层设计、优化组织工作评价体系;二是结合十四五规划及2023年度工作任务,把组织建设年工作有机融入到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中去,为切实推进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组织建设保障;三是结合“创新+特色”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组织建设的引领作用和支撑保障作用,着力发挥和努力提升组织建设工作实效。

来源:金统院

实习编辑:曹娇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