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4-25 10:58

4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校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谢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和学校自检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介绍了相关工作整改的进展和推进计划安排。

谢赤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在推动审计整改工作中取得的进展,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依法治校”原则,扎实推进审计整改,进一步规范学校运行管理;迎难而上,深入研究审计整改举措,加快出台相关制度,主动推进急难险重问题,积极化解各种复杂矛盾;加强协调沟通,及时跟踪推进,做好定期汇报,推动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法律事务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审计处、招标与采购中心、基本建设处、房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A9989

谢赤讲话。

B7505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审计处

通讯员:冷隽永

记者、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