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献忠会见西安校友会一行

时间:2023-04-28 15:09

4月28日上午,校长段献忠会见西安校友会会长、1982 级陶瓷专业校友、陕西中尊集团董事长王尊仁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唐珍名,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伟参加有关活动。

段献忠对西安校友会一行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安校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广大校友给予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全校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学校将扎实推进校友工作,做好校友服务,希望西安校友会进一步释放校友工作潜能,凝聚校友力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与母校携手共创一流。

王尊仁介绍了西安校友会建设情况,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养。他表示,母校湖南大学永远是广大校友的温馨家园和坚强后盾。西安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创新工作、不辱使命,挖掘校友资源,团结广大西安校友助力母校建设发展,为献礼岳麓书院创建1050周年暨湖南大学定名100周年贡献西安校友力量。

会后,西安校友会一行参观了湖南光电集成创新研究院、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岳麓书院等。

段献忠讲话。

王尊仁讲话。

唐珍名主持会见。

362E0

座谈会现场。

西安校友会一行参观湖南光电集成创新研究院。

3956B

西安校友会一行参观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西安校友会一行参观岳麓书院。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曹娇

记者、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