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全国暖通空调学生科技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3-05-08 18:14

近日,第五届“天加杯”全国暖通空调学生科技竞赛暨世界暖通空调学生科技竞赛(HWSC)中国区选拔赛在江苏徐州举行。土木工程学院李念平教授指导的2020级硕士研究生潘净婧荣获全国暖通空调学生科技竞赛一等奖,李念平教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根据国际赛事规则,潘净婧同学将与同获本次竞赛一等奖的清华大学邓悦同学代表中国参加今年6月份在美国举行的世界暖通空调学生科技竞赛(HWSC),在国际赛事上展示中国学子的水平与实力。

“天加杯”全国暖通空调学生科技竞赛(HCSC)由暖通空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CAHVAC)主办,旨在鼓励和提升我国暖通空调专业学生参与国际赛事的水平和能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被推荐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暖通空调学生科技竞赛(HWSC)。

世界暖通空调学生科技竞赛(HWSC)2016年由欧洲暖通空调学会(REHVA)发起,为世界范围内的暖通空调(HVAC)专业优秀学生搭建国际学术交流舞台。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院

通讯员:席雯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