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卫赴新疆师范大学看望慰问我校援疆干部和在疆师生校友

时间:2023-05-10 08:24

5月4日,校党委书记邓卫前往新疆师范大学看望慰问我校援疆干部,并与新疆师范大学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交流。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援疆)于祥成,党委副书记王志勇,党委副书记刘俊等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孙炜陪同。

葛国对邓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近年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援派干部于祥成同志在积极推动学校教学机构综合改革、职称评审改革、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助力新疆师范大学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保持常态化交流与互访,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邓卫对于祥成同志克服三年疫情困难,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援疆事业给予充分肯定,对新疆师范大学为其履职创造的良好条件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两校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推动两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访问交流期间,邓卫一行还走访了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与在新疆工作的校友代表、我校在新疆师范大学就读的预科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勉励校友扎根新疆大地、书写靓丽人生,寄语青年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有关同志陪同走访。

校党委书记邓卫讲话。

新疆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葛国讲话。

座谈会现场。

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湖南大学校友、学生见面会。

来源:组织部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