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部处联合读书班第二组开班

时间:2023-05-12 20:46

5月11日上午,湖南大学机关部处、直附属单位主题教育联合读书班第二组在校一办公楼205开班,并开展首次集中学习。来自党委组织部(党校)支部、纪委办(监察处)支部、党委宣传部(新闻办公室)支部、党委巡察办支部的第二组全体成员参加。

读书班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内容依次进行领学,并就领学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大家表示,要深入理解“以学铸魂”的深刻内涵,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推动以学铸魂取得实效。

读书班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曹娇

记者、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