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志助航毕业生实习生供需洽谈会举行

时间:2023-05-15 11:22

5月13日,湖南大学宏志助航毕业生实习生供需洽谈会暨长沙市结对联系高校服务就业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

湖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永军,湖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跃贵,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清,长沙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肖正波,校党委副书记孙炜等出席活动。

本次洽谈会邀请了中科院光电所、中广核、京东方、中国重汽、海信集团、长沙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等150家用人单位,涵盖国防军工、科研院所、信息传输、金融证券、装备制造、建筑房产、生物医药、管理销售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提供就业岗位5400余个,吸引了约3000名学生参加,共收取简历4000余份。

洽谈会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针对不同学生、不同需求精准定位、投放岗位。现场设立了“简历加油站”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台,安排专人现场讲解就业、创业形势政策、辅导完善个人简历、指导笔面试技能,解答学生们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活动现场,校聘小屋成为一大亮点。校聘小屋是2022年长沙市委组织部、长沙市人社局创新打造的高校毕业生服务新模式,岗位查看更加方便、公共服务更加丰富。在小屋里,既有面向高校毕业生和青年人才的政策,也有“求职解忧区”,帮助学生优化简历、轻松掌握求职面试小技巧,成为助推毕业生就业服务的新型动力。

来源:招就处

通讯员:李祎娟 王心雨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