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科恢复二十周年庆典举行

时间:2023-05-15 14:49

5月13日上午,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科恢复二十周年庆典在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珍名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等组织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兄弟院校代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公共管理学院离退休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和学院全体在校师生齐聚一堂。

唐珍名代表学校向公共管理学院广大校友和师生员工致以祝贺,向出席庆典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向一直关心支持湖南大学发展、公共管理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表示感谢。他表示,二十年来公共管理学院坚持以经世致用为己任,坚持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公共管理话语体系和核心价值追求,成为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力量。他指出,未来公共管理学院理应牢记并践行总书记的嘱托,聚焦具有国际视野、中国特色的学科体系建设目标,更加积极主动地展现新担当,贡献新作为。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章文光教授对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科恢复二十周年表示祝贺,他期望未来公共管理学院继续凝练学科方向和特色,发挥学科优势,与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持续交流、互促互鉴。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连友作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科二十年发展报告。报告回顾了公共管理学科的历史渊源,总结了公共管理学院二十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就。

2005级本科生汪洋、2018级MPA研究生陈龙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公共管理学院李金龙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2021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生王钰霞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庆典特别设置致敬学科建设发展奉献者环节,并举办了“国家治理现代化岳麓论坛”。

16E24

唐珍名致辞。

6C677

章文光教授致辞。

DF00

付蓉芬主持。

B96A

李连友作发展报告。

FFB0

教师代表李金龙发言。

91974

校友代表汪洋发言。

6CF51

校友代表陈龙发言。

650B1

学生代表王钰霞发言。

B581F

致敬学科建设发展奉献者。

DE13A

庆典活动现场。

C0B78

“国家治理现代化岳麓论坛”分论坛一。

B34DE

“国家治理现代化岳麓论坛”分论坛二。

1D543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通讯员:杨锦滔

实习编辑:曹娇

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