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临时党支部联合主题党(团)日活动举行

时间:2023-05-23 17:26

5月22日下午,教育部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临时党支部、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与结对班级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2101班联合主题党(团)日活动举行。活动主题为“学思践悟强党性 踔厉奋发建新功”。

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中国药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徐慧,副组长、西南交通大学原副校长朱健梅,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许书宏、叶本乾、张祥吉,校党委书记邓卫,校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炜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师生一行在岳麓书院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听取“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专题讲解,并在“实事求是”匾额前合影留念。

交流中,邓卫指出,青年一代的成长离不开科学理论的指引。希望同学们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学好新闻业务,发挥专业优势,提升外语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国际传播能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BCD8A

BACFB

CFF71

活动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文亦佳 曹娇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