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临时党支部赴韶山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5 10:50

5月23日上午,教育部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临时党支部、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研究生导师团队第三、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 红色研修”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赴韶山开展实地研学。

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中国药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徐慧,副组长、西南交通大学原副校长朱健梅,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许书宏、叶本乾、张祥吉,经济与贸易学院负责同志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毛泽东广场,师生们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缅怀革命领袖,表达崇高敬意,并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师生们来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故居,认真听取讲解,通过图片、实物、视频等形式,深切感受一代伟人崇高的人生追求和高尚的道德品格,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

在学生党员微党课环节,研究生党员代表分别以“坚定信念——毛泽东与韶山”“实事求是——毛泽东与湖南大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三个主题讲授微党课。在交流中,与会的研究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勇担重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来源:经贸院

实习编辑:刘良语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