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部处、直附属单位主题教育联合读书班第九组开展实践研学活动

时间:2023-05-26 17:52

近日,机关部处、直附属单位主题教育联合读书班第九组赴新民学会旧址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实践研学活动。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基本建设处党支部、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相关党员干部一行11人参加。

读书班第九组成员参观了蔡和森故居和陈列馆,观摩了历史图片资料,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教育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奋勇向前,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来源:房产管理处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