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卫在教育部非中管直属高校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2023-06-02 15:52

5月31日,教育部召开非中管直属高校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邓卫代表我校作交流发言。

邓卫在交流发言中表示,湖南大学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工作安排,在教育部第九巡回指导组指导下,结合学校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高站位谋划,行动上突出“快”,组织时注重“细”,推进中强调“融”,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高标准组织,全面系统学,深入实地学,联合互动学,抓好理论学习这个重中之重,推动理论学习铸魂增智。坚持高要求落实,聚焦问题解决抓调研,聚焦基层基础强组织,聚焦事业发展建新功,突出实践导向,做好贯彻文章,真抓实干推动事业发展。

交流座谈会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中国药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徐慧,副组长、西南交通大学原副校长朱健梅,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孙炜,以及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等参加。

教育部主会场。

邓卫发言。

湖南大学分会场。

来源:教育部门户网站 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易旭凤

记者、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