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部处、直附属单位联合读书班第二组赴山河智能开展“以学增智”实地研学

时间:2023-06-01 16:57

6月1日上午,机关部处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联合读书班第二组(党委组织部(党校)、纪委(监察处)支部、党委宣传部支部、党委巡察办支部)前往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以学增智”实地研学。

联合读书班学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路线,来到挖掘机装配车间,参观了解挖掘机生产装配流程,并在现场重温总书记考察调研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山河智能的企业文化展厅,活动成员详细了解了山河智能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大家表示,此次重走总书记考察路线,在“国之大者”中找准前行坐标,真切感受湖南工程机械世界名片的使命担当,并表示将以此次实地研学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师生本领和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宣传部党支部、科研院党支部等一同参加此次研学。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曹娇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