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交通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举行

时间:2023-06-05 12:24

6月1日,学校举行校园交通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专题研究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校地联动以及校内交通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孙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观看了《大学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片》,专题学习了《湖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听取了保卫部(处)关于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出行安全、电动车骑行和停放管理、校地联动交通综合整治等进行研讨。

孙炜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交通工作。要深刻认识大科城及我校周边交通安全的形势,正确把握我校师生安全出行的规律。要建立与校情相适应的大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制度,创新校园交通安全教育新模式、新理念、新方法。要以党、团建工作为引领,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保卫部(处)、学工部(处)、研工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后保部、校团委、普继教、留学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现场。

来源:保卫部(处)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