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第39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9-09 08:50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分别以走访、电话等方式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校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罗安,中国工程院院士、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王耀南,中国工程院院士、土木工程学院教授陈政清,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授谭桂林,法学院教授屈茂辉,金融与统计学院教授晏艳阳,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赵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王冬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教授李光耀,法学院辅导员郑琼英等。

校领导还前往湖南大学子弟小学、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观摩感恩教师节主题班会活动、参观小学名师工作室、观看幼儿园文化展示及名园长工作室介绍、现场观摩孩子们丰富多彩的自主游戏,向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默默耕耘、勤勉奉献、潜心育人,希望他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一如既往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邓卫看望慰问罗安院士。

校党委书记邓卫看望慰问王耀南院士。

校党委书记邓卫、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周梦君赴湖南大学子弟小学、幼儿园走访慰问。

校长段献忠看望慰问陈政清院士。

校长段献忠看望慰问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授谭桂林。

副校长谢赤看望慰问金融与统计学院教授晏艳阳。

副校长李树涛看望慰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赵欢。

副校长蒋健晖看望慰问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王冬波。

副校长汪卫斌看望慰问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教授李光耀。

校党委副书记孙炜看望慰问法学院辅导员郑琼英。

来源:融媒体中心、教师工作部、普教中心

实习编辑:沈政岐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