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3-09-19 17:23

9月18日下午,湖南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六场专题报告会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报告厅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张迈曾应邀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报告会,校长段献忠,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出席报告会。全体正、副处级干部参加报告会。

张迈曾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要求》为题作专题报告。张迈曾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也是发展建设高校的首要任务。

张迈曾结合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历程和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的生动事例,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要求进行了深刻阐释。张迈曾指出,学校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弘扬优良传统、坚持不断提升思维能力、坚持优良作风,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为建设教育强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E7D96

张迈曾作专题报告。

D8DCE

报告会现场。

DB2C0

报告会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