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时间:2024-01-16 22:10

1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全体校纪委委员出席。根据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确定,曹升元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

邓卫同志作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

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南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曹升元同志当选为湖南大学新一届纪委书记,杨忠旺同志当选为湖南大学新一届纪委副书记。

选举结果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曹升元代表学校新一届纪委班子作了讲话。他表示,新一届纪委接过了上届纪委的“接力棒”,站在了湖南大学乘势而上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受命于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肩负着保障“双一流”建设、推进“清廉湖大”建设的发展重任。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会和干事创业平台,倍加珍惜全体师生员工寄予的期望和托付,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座右铭,不断开创湖南大学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圆满实现。

曹升元强调,大家务必要以忠诚立魂,在政治品格上有更高标准;要以能力立行,在履职本领上有更大提升;要以担当立业,在推动工作上有更实举措;要以清廉立身,在自身建设上有更严要求。在新一届党委和上级纪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中心任务、强化职责担当,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湖南大学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B747F

邓卫同志作关于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

A3430

曹升元同志讲话。

B6E4B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
  • 【组图】你好,东方红广场!
  • 【组图】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