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布置推进“服务国家战略行动年”活动

时间:2024-03-25 18:04

3月20日,校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开展“服务国家战略行动年”活动的通知精神,研究布置校办公室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校办公室要紧紧围绕学校决策部署,有效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确保“服务国家战略行动年”活动有序实施、落地见效。一是突出“合”字,加强统筹协调。准确把握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战略谋划和年度工作要点,对标对表、统筹结合,精心做好活动安排,确保活动迅速有序推进。发挥好“中枢纽带”作用,统筹各方资源、整合各方力量、协调各方关系,齐心协力推动活动取得实效。二是突出“深”字,当好参谋助手。胸怀“国之大者”“校之大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提升对国家战略的认识,高站位做好信息服务。进一步拓宽视野、集思广益,围绕活动开展专题信息策划,编发活动简报,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三是突出“实”字,抓好督促检查。履行好抓落实基本职能,全过程紧盯活动进展,开展专项督查督办,扎实推动活动见行见效。四是突出“细”字,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做好动员部署、中期评估等会务组织工作,确保活动各项安排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来源:校办公室

通讯员:甘畅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