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院:“时代初心•青春壹玖”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元旦晚会举办(图文)

时间:2019-01-02 00:00

12月28日晚,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时代初心•青春壹玖”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元旦晚会在南校区大礼堂举行。本次晚会旨在鼓励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追求卓越,做时代之先锋。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夏树人、党委副书记贺迅、辅导员杨航老师、谭志华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曾光明及夫人、党委书记李彩婷、党委副书记唐茂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严红革、副院长张福全、副书记李新星出席晚会。400多名师生前来观看。

1.png

晚会开场曲《X-kid+易燃易爆炸》。本次元旦晚会共十二个精彩节目,三个互动环节,分为四个阶段。三个互动环节共抽取7名幸运学子获得大奖,由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幸运学子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4.png

本次晚会的精彩节目有《UD crew show》、诗朗诵《中国报告》、荧光剧《恋爱循环》、韩舞《rumor、小品《爱情操纵师》、二人组合《跑酷到底》、魔术《奇妙的预感》、独唱《春天的芭蕾》、古典舞《粉墨》、场景秀《幸福长街40号》。最后,一曲《青春礼赞》展示了每一位青年学子赞美时代、赞美青春,青年学子也会燃烧自己的青春回报时代,这激励着每一个管院学子拥抱梦想,奋勇前行。

2.png

3.png

此次元旦晚会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新年祝愿,也激励着三院学子在新的一年敢为人先、再创佳绩、开拓未来。

5.png

责任编辑:林心滢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