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院:2021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开展

时间:2021-06-18 15:04

6月10日上午十点“强化实干担当 做好科研学习”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在学院A212报告厅顺利开展。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鹏主持,院长邓露作专题报告,往届优秀毕业生吴桢灏作经验分享,2021届毕业生参与会议。

会议现场。

邓露从科研教学经验出发,通过一个个生动故事和鲜活案例与毕业生交流优秀研究成果特征、研究生科研步骤、提升综合素养等方面的内容,鼓励毕业生勇担时代使命、锤炼扎实本领、矢志青春奋斗!

往届优秀毕业生吴桢灏在经验分享中提到,未来或科研、或就业,工作生活都要求大家在扎实专业学识的同时,注重综合素质的锻炼,对待问题要持之以恒,面对现状要寻求创新,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明天。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收获良多。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科研学习中能秉承“传道济民、经世致用”的优良传统,学习土木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宝贵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奋斗青春梦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来源:土木院

实习编辑:胡晨曦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