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1 17:38

7月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七一”表彰大会在新化工楼D区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王玉枝等出席本次会议。学工办全体教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王玉枝指出,学院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就是要从百年党史中守望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激励青年党员同志们延续党的伟大梦想。作为千年学府湖南大学中的一员,一是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秉承“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紧握时代脉搏,走在创新创造的前列;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勿停下学习的步伐,要始终向先进典范看齐,将初心和使命作为奋斗一生的目标;三是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青年党员需磨练担当作为的铁肩膀、敢闯敢拼的硬作风,牢牢把握历史主动,做攻坚克难“中国梦”的“开路人”。

集体宣誓。

颁奖现场。

学院授予分析04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分析01党支部“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等5个党日活动“最佳党日活动” 称号、对贺芳等5名同志授予“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称号,对董阳灿等5名同志授予“优秀学生党员”称号,并现场授予证书,鼓励各获奖支部及个人接续奋斗,在下一个百年开端之际再接再厉,矢志奋斗。

来源:化工院

通讯员:蒋晓洁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