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2 14:53

7月1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在会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陈义红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义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用“三个深刻改变”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历史意义,全面总结了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取得伟大成就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庄严宣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实现,正在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陈义红强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我们要时刻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学校建设发展为己任,以提升本科生源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为职责,在工作中不断突破创新,团结奋斗,力求实效。要怀着一颗红心做人、怀着一颗热心服务、怀着一颗细心做事、怀着一颗良心育人,用自己的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工作中要不惧困难、不怕问题、敢于尝试、多想办法,为师生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来源:招就处

责任编辑:张萌萌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