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统院: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 15:17

7月1日,时值建党百年华诞,金融与统计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成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党员同过政治生日,支部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原湖南财经学院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肖运洪副教授莅临交流。

肖运洪谈到,自己今年已有60年党龄,观看庆祝大会让他对党的百年华诞感到欢欣鼓舞,对建党百年来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倍感振奋。他还表示,自入党以来,正是在党的领导和帮助下逐渐成长、不断奋进,身边的党员同志都是“最可爱的人”,并勉励党员同志们要时刻铭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说明: 谢教授发言

肖运洪讲述初心故事。

学院党委书记黄红立谈到,习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要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这也为我们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应当谨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说明: 黄红立书记发言

黄红立发言。

随后,支部成员同过政治生日,互赠“生日礼物”《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和名人传记、互相寄语勉励。

说明: 赠书2

互赠“政治生日”礼物。

来源:金统院

通讯员:刘斌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