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我校研究生赴宁波党政机关开展社会实践

时间:2021-07-07 16:50

7月2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湖南大学研究生宁波实践团行前动员会召开,我校13位研究生即将赴宁波市基层党政机关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实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谭凤娥为实践团授旗。

E4AA3

本次社会实践是研工部“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实践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研究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高尚品德、矢志实学实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奉献国家、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动员会上,谭凤娥副部长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实践机会,自觉坚持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用一段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保持湖大“经世致用”的精神追求,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自身优势,积极作为,做出成绩;加强协作,在社会实践中遵守组织纪律,做到团结协作、共同进步提高,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个人安全。

来源:研工部

实习编辑:张景行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