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院校区管委会: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举行

时间:2021-07-15 10:43

7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财院校区暑期安全稳定和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研究部署会,传达上级有关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正出席会议并讲话,财院校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国正强调,加强财院校区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一是各单位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按照学校总体部署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推动校区建设发展工作结合起来,按照职能分工,团结协作,切实加强校园管控、值班值守、师生教育引导、留校师生后勤服务保障、应急处置机制等工作,确保暑期校区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三是认真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及早谋划、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校园环境维护、师生返校要求通知、教育教学安排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安全、有序。

来源:财院校区管委会

通讯员:全丹丹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