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办:隆回县继续教育帮扶资金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1-07-19 19:23

7月16日下午,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帮扶资金启动仪式在隆回县政府进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隆回县人社局、教育局、卫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启动仪式现场。

徐少华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对隆回县开展的继续教育培训帮扶工作进行介绍。线下,以开设隆回县干部培训班为主,学院先后举办5期培训班,总投入150余万元。线上,主要由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担培训工作,2019年,学院拿出20万帮扶资金,实际减免800人。今年,应隆回县县委提出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费减免的请求,学院决定加大减免力度,列支50万继续教育帮扶资金,按每人每门课50元实施。

徐少华表示,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过渡期,“摘帽不摘责任”,今后学院将继续和隆回县各部门进行商讨,开发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各类培训,扩大培训人员范围,增加培训内容深度,提高专业技术人员水平,实现可持续发展。

徐少华和黄胜军进行继续教育帮扶资金的交接仪式。

来源:继教院

通讯员:刘璇子

实习编辑:李辛茹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