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院:“赣豫鄂湘田园综合体宜居村镇综合示范”项目推进会举行

时间:2021-07-21 18:37

7月16日-7月17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赣豫鄂湘田园综合体宜居村镇综合示范”项目工作推进会举行,校长助理李肯立出席。开发中心、研究院、设计院及高校项目组主要研究人员参加。

研讨会现场。

李肯立对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指出田园综合体是在城乡一体格局下,顺应农村供给侧结构改革、新型产业发展,结合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实现中国乡村现代化、新型城镇化、社会经济全面发展的一种可持续性模式,希望该项目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该项目于2020年4月正式启动,建筑学院院长徐峰教授牵头负责。会上,徐峰就“赣豫鄂湘田园综合体宜居村镇综合示范”项目执行情况以及相关研究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专家组针对各课题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及建议,讨论制定中期检查工作方案,部署后续工作计划。此次会议对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查漏补缺,梳理下半年工作目标、明确方向,对项目目标的顺利完成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建筑学院

通讯员:廖若如

实习编辑:李辛茹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