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新学期首场吐槽大会召开

时间:2021-10-09 10:10

9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联合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举行新学期首场吐槽大会,12名来自全校各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参会。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泽麟、信息化办副主任陈果、相关职能科室、服务实体负责人参加。

张泽麟代表后勤保障部全体员工对前来参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真诚欢迎大家走进后勤,吐槽建言,评判后勤质量,促进服务提升。

后勤保障部相关责任人分别就天马、德智园区提质改造、育人空间改造和饮食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

与会同学逐一发言,他们广泛调研身边的老师同学、收集数据,结合自身感受提出问题与后勤管理人员探讨。针对大家的吐槽热点,后保部和信息化办的老师积极回应。

自2020年11月以来,后勤保障部定于每月最后一个周二召开“吐槽大会”,通过与师生面对面的交流,主动了解师生需求,及时回应师生关切,促进后勤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双提升。

来源:后勤保障部

实习编辑:李思醍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