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我校第五批“魏源人才计划”启动仪式举办

时间:2021-10-14 11:36

10月11日下午,我校第五批“魏源人才计划”启动仪式举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谭凤娥参加,第四批“魏源人才计划”实践团成员代表及第五批“魏源人才计划”实践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谭凤娥对“魏源人才计划”前期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围绕“干好一项基层实践、走访一批基层点、收集一批群众心声、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做好一项调研报告”的“五个一”实践任务,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结合个人专业所学和当地实际情况,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争做经世致用领军人才。

第四批实践团代表袁强林分享了“学在隆回”、“干在隆回”、“走在隆回”的实践体会,激励下一届实践团成员在乡村振兴这项伟大事业中贡献青春才智!

第五批实践团代表姜泽鑫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实践工作当中,配合好学校及工作地的各项要求,做好实践岗位工作,向社会展现湖南大学研究生和隆回县机关人员的良好形象。

“魏源人才计划”是我校与隆回县共同实施的研究生专项社会实践项目,旨在充分发挥广大研究生的人才优势,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服务乡村振兴,在实践锻炼中锤炼本领,树立家国情怀。第五批实践团由来自信科院、法学院等10名研究生组成,将于近日前往隆回县纪委、县人大等地开展实习实践。

第五批“魏源人才计划”实践团合影留念。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定点帮扶办公室

学生编辑:黎沁乐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