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1-10-15 14:47

10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图书馆党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党总支书记龚理专作工作报告,副馆长段辉高(主持工作)主持大会。

曹升元指出,图书馆党总支自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在党建引领、改革发展、服务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未来一是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位要求,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把抓好抓实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核心内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把优化内部治理体系作为重点任务,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查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党总支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查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现场。

会议号召图书馆全体党员和职工在新一届党总支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规范管理,科学发展,勇于担当,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优良的状态,提升图书馆的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为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图书馆

通讯员:王郁芬

实习编辑:唐恬甜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