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中央部委及央属事业单位招聘宣讲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1-10-18 18:00

近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创新推出“逐梦计划”系列招聘活动,聚焦中央部委及央属事业单位等国家重大行业、重大项目人才需求对接,先后邀请50余家重点单位开展招聘宣讲会,积极引导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9月2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于我校复临舍201报告厅召开2022届技术岗位定向湖南大学公务员招录宣讲会。外交部一局处长潘维真等莅临宣讲会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国家公务员招录的相关情况,鼓励毕业生积极报考,勇于肩负起维护国家利益和世界和平的重要责任。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宣讲会现场。

10月13日,中国国家通讯社、世界性通讯社——新华社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校招绿色通道湖南大学专场宣讲会。新华社技术局人事处处长彭莉、新华社湖南分社副总编辑袁汝婷等对新华社相关职位及报考事项进行介绍、答疑,鼓励毕业生加入“党的喉舌、耳目、智库”,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新华社宣讲会现场。

当日下午,国家审计署长沙特派办特派员张秋雷、二级巡视员田芳等一行莅临我校逸夫楼报告厅开展2022年度公务员招录湖南大学专场宣讲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学子提供了实现梦想、报效祖国的广阔平台。鼓励我校毕业生为祖国审计事业添砖加瓦,助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国家审计署宣讲会现场。

“逐梦计划”系列招聘活动包括“志存高远,勇担重任”、“扎根基层,绽放青春”、“投身国防,立志报国”、“科研兴国,实干兴邦”、“国之重器,民族脊梁”、“基建强国,振兴山河”、“金融英才,匡国胸怀”7个主题板块,为祖国之需提供更多高素质人才资源,截至目前已发布123家重点单位招聘信息。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通讯员:胡玥、李祎娟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