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中国商飞上航公司来校交流座谈

时间:2021-10-22 17:38

10月21日上午,中国商飞上航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盛杰一行来校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蒋健晖出席座谈会。

中国商飞公司是国内知名商用飞机主制造商,是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战略合作单位,今年首次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主要招聘飞行器设计、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等专业人才。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交流,大家认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飞机装配、5G制造、智能工厂等方面共同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信息与科学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易旭凤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