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4 12:11

11月24日上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F9EC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报道片段。支部书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徐军从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个决议、四个时期、五大意义、十条经验等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决议》主要内容和全会精神。徐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1B9FD

支部党员同志表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胸怀“国之大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百年历史传统,以史为鉴、面向未来,抓好后继有人根本大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卓越而有灵魂的研究生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经世致用领军人才,以优异成绩、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来源: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

通讯员:胡品 王海天

实习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