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院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与结对班级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5 11:14

11月19日下午,财院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与结对本科班级金统1903班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财院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张坤,金融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张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师生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主要内容,对全会基本情况、公报全文以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了解,认识到《决议》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实践和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总结,又是对中华民族今后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和战略谋划的鲜明昭示。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声音和主张,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社会责任相结合,做有理想、有志向、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张坤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一次对党的百年全部奋斗实践进行全景式总结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担当责任,并鼓励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来源:财院校区管委会

通讯员:全丹丹

实习编辑:李思醍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