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11:31

11月30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长谭琳以“从党的六中全会公报看党的百年答卷”为题传达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刘晚梅主持。

谭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重要历史交汇期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作用。作为保卫工作者,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信仰追求,不断学习汲取全会精神,为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集中学习现场。

刘晚梅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贯彻到各项保卫工作中。

来源:保卫部(处)

通讯员:阳子光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