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15:05

11月30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历史决议精神。院党委书记黄守道、院长帅智康参加。

黄守道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为主题传达全会精神,他指出,要以“依托学科高峰,打造学科高原”为发展思路,以“树灵魂、强基础、补短板、谋发展”为工作主线,结合全会精神,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学品牌影响力,推动学院向高水平研究型强院深化发展。

黄守道做宣讲。

帅智康指出,学院将持续对标双一流建设标准,聚焦能源、电力、高端智能装备等产业科技前沿关键领域,拓展电气与信息交叉融合的世界一流学科培育道路,培养厚基础、动手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推进一流强院建设。

来源:电气院

通讯员:王慧祥

实习编辑:李思醍

责任编辑:余楚倩

  • 附件【1.jpg】已下载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