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联合结对学生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2 11:05

11月30日,审计处党支部联合结对学生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计处全体在校党员、工商管理学院本科七支部部分党员代表20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明确了“两个确立”“十个坚持”,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和响应“一个号召”。与会人员就如何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心得体会。一是审计处是学校工作运转的“防火墙”,内部审计人员要不忘初心,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与专业水平;二是要同心共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审计工作与学校的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全处工作一盘棋;三是要追求卓越,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经验与智慧,在工作反思与总结中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四是要锐意进取,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中发挥部门优势,敢于破解难题、开拓创新。

会上,结对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与未来就业发展方向发表学习体会。他们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百年历史征程中的宝贵经验为指导,进一步提升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强化主动学习意识,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审计处

通讯员:王赞学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