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09:54

11月23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院长尹双凤作专题报告,支部书记刘文出席,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尹双凤领学。

尹双凤围绕6个重要论断对《公报》进行解读,并就党百年历史上的三份历史决议进行详细分析。尹双凤表示,《决议》从13个方面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重点体现了这个阶段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科技立则民族立,科技强则国家强,我们要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目标贡献湖南大学科研力量。

刘文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支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在会议中学习到的精神“化作动力、化作力量”,实践到日常工作中去。支部各成员要学懂会议的基本内容、掌握会议的重要观点、理解会议工作要求,自觉把工作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去审视和推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科研院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学习现场。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通讯员:刘杏 刘敏镭

实习编辑:李辛茹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