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全校团学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31 19:47

12月29日下午,全校团学系统在逸夫楼报告厅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院两级专兼挂职团干部、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曹镠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点内容进行了领学,重点解析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曹镠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党百年历史上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体现了全党高度统一的思想意志。“两个确立”是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具有决定性意义。

曹镠强调,全校团学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学骨干要带领青年学生将会议精神学懂弄通悟透,既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要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践行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的政治誓言。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热情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的点滴当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团的一百周年华诞。

曹镠宣讲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来源:校团委

通讯员:陈实 肖遥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