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红色领航心向党,青春献礼二十大”微宣讲比赛举行

时间:2022-05-16 09:38

5月15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的第三期本科生党员骨干领航班“红色领航心向党,青春献礼二十大”微宣讲比赛在研B205举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黄雨欣获一等奖,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王苏宇、新闻与传播学院张译纹获二等奖,建筑与规划学院党辰、土木工程学院朱静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宁馨文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思政教育办公室谭鼎在比赛点评中表示,希望各位学员重视并牢牢把握“领航班”这个重要平台,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学习成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宣讲中汲取知识与力量,在活动中获得历练与成长。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理论宣讲,引领学生党员骨干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理论自觉、强化宣讲能力、激发昂扬斗志,以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来源:学工部

通讯员:李汨洵

实习编辑:唐恬甜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