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审计专题培训会举行

时间:2022-06-01 09:22

5月24至27日,审计处组织全体人员参加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中国教育审计学会联合举办的网络直播专题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高校内部控制建设与审计实务、建设项目审计实务、《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解读与实际运用、教育科研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及实务等方面,分别由教育部财务司、国家审计署行政事业审计司及兄弟高校的专家讲授。

培训课后,审计处处长张坤组织全处人员围绕培训的授课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人员,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在完善治理结构、规范权力运行、提高资源配置绩效等方面的作用,以高质量审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现场。

来源:审计处

实习编辑:李思醍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